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強震前兆? 新年至今已發生250震


發佈時間:2017/01/1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6:44

新的一年,美國加州地區卻是震不停,發生了多達250起地震,鄰近的內華達州在新年前夕也接連發生3起規模5以上的地震,所幸都沒有對當地造成任何傷害,頻繁的地震也讓人擔心是不是即將發生強震的預兆。

電影《加州大地震》中天崩地裂的畫面即將真實上演嗎?美國加州地區從跨年至今震個不停,已經發生了超過250起地震,最大的一起規模為3.9,都讓人擔心是不是將引發強震。

 

地質學家:「聖安地列斯斷層是一個巨大又會快速變動的斷層,如果發生地震絕對會是非常強烈的地震。」

大家最擔心的就是這些規模較小的地震可能會引發聖安地列斯斷層活動,而且不只在加州,鄰近的內華達州在跨年前夕,同一個地點也發生3起規模5以上地震,之後的24小時內還出現上百起餘震。

內華達大學地質系教授肯恩:「大家都想知道會不會有第四次地震或是較大的地震,這很難說,但歷史上來看,內華達州的確有可能如此。」
 

加州和內華達州的頻繁地震,鄰國的墨西哥也很有感,墨西哥也曾經歷強震重創,就有科學家研發了一種萬能逃生膠囊,外型像是大雞蛋,還能依使用者的身高訂製,裡面有提供氧氣、電力、食物等,足以供應使用者1個月的需求。

圖/藍色電影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州地區#地震#預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