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互毆 藝人李妍憬、運將互告皆起訴


發佈時間:2017/01/1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3:44
圖/TVBS
圖/TVBS

藝人李姸憬去年到台北市信義區參加萬聖節狂歡派對後,跟朋友劉謙柔一起搭計程車回家。搭車過程和計程車駕駛發生暴力事件,雙方互告傷害,由於和解破局,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雙方互毆,依傷害罪將李姸憬和賀姓駕駛起訴,同車的劉謙柔則是不起訴處分。

去年萬聖節,藝人李姸憬和朋友參加派對後,搭計程車和駕駛在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李妍憬拿著馬靴朝計程車駕駛重擊,賀姓駕駛也不甘示弱、不停飆罵,檢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認定雙方都有動手,卻因為調解金額談不攏,和解破局,將李妍憬、賀姓駕駛依傷害罪起訴。事件爆發後,檢方在去年曾傳喚賀姓駕駛、李妍憬以及當時同車朋友到案,雖然表明願意和解,但李妍憬和女性友人不滿和解金從2萬、16萬到50萬,認為計程車駕駛獅子大開口。

 

李妍憬手機關機,賀姓駕駛沒有回應,和解金沒有共識,不賠錢、就負法律責任,雙方都有動手,以傷害罪起訴2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姸憬#計程車#暴力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459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