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諷「國運昌隆黨」 黃國昌今露面怒甩頭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3:54

作家馮光遠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把矛頭指向黨主席黃國昌,黃國昌神隱好幾天後,今天終於對外說明,黃國昌一連說了好幾次謝謝,態度明顯低調,但被問到國運昌隆黨,黃國昌似乎還是難掩怒氣,甩頭離去!


 

神隱好幾天,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終於現身!馮光遠退黨風波,黃國昌罕見缺席電業法長照法協商,不願正面回應,這回黨團開會終於出面坐鎮,但等阿等、等阿等,整整2小時後黃國昌才願意步出會議室。

記者vs.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委員可以講一下嗎?沒有我昨天已經說了,大家採訪的事情我不會發言,謝謝大家!謝謝你們!但跟時力還是有關,已經傳到有內部鬥爭了?謝謝啦謝謝!還有國運昌隆黨這樣說法耶!」

國運昌隆黨還是惹得黃國昌甩頭離去,馮光遠1月8日拋下震撼彈,退出時代力量,但回溯當天晚上黃國昌遲遲未回應,隔天1月9日上午參與會勘、下午節目錄影,也不願對外解釋說明,躲了2天還是一句謝謝而已。
 

作家馮光遠(2017.1.8):「時力黨...已經變質,我稱之為國運昌隆黨。」

對比馮光遠頻頻放箭,黃國昌難得收起戰神魄力,自家人拆夥,黃國昌簡單場面話收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馮光遠#時代力量#黃國昌#國運昌隆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56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