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質疑蔡英文與翁啟惠 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2:34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右)指國民黨質疑蔡英文總統與浩鼎案的關係是冷飯熱炒。圖/資料照片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右)指國民黨質疑蔡英文總統與浩鼎案的關係是冷飯熱炒。圖/資料照片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因浩鼎案被檢方以貪污罪起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10)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這讓人不得不懷疑蔡英文總統複雜的政商關係,」要求蔡英文說清楚、講明白家族成員在浩鼎股票中的獲利情形。民進黨表示,國民黨此舉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為黨主席之爭而起的攻擊、造謠、抹黑,要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鄭重道歉。
 
國民黨今把蔡英文當選後曾特地去跟解盲失利的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說「加油」;翁啟惠護航說「解盲」不算失敗,隨後就被爆料蔡英文二哥蔡瀛陽主導的「富鈦投資」持有浩鼎股票約325萬股,為第五大股東,而富鈦投資原名潔生投資,是以蔡英文父親蔡潔生之名創立之事再度提出;並質疑浩鼎決定提前解盲的會議上,副總統陳建仁曾以中研院副院長身分出席,檢調因此傳喚過陳建仁擔任證人,如今翁啟惠因貪污罪遭起訴,讓人不得不懷疑蔡英文複雜的政商關係為何?

 
 
針對國民黨一再連結浩鼎案與蔡英文,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嚴正駁斥表示,國民黨去年就炒過此案,意圖把蔡與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做成連結,進行政治抹黑,果然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王閔生重申,針對此案檢方已經清楚說明,總統家人部份「查無不法」,因此勿再做無謂的政治操作並無中生有。此外,陳副總統以專家身份出席受邀出席專家會議,與公司營運無涉,也僅以證人身份配合檢方調查。
 
王強調,事實已經很清楚,而國民黨這種貼標籤的惡質行徑早就被打臉,現在發言系統還在冷飯熱炒、造謠生非,完全不負責任,並要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鄭重道歉。
 
 
他說,民進黨希望國民黨應該保有作為一個最大在野黨應有的格局,一起為更好的民主品質努力,務必謹言慎行,勿為一黨之私,為自己的黨主席之爭而一味的攻擊、扭曲、造謠及抹黑,對國家社會都不是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翁啟惠#浩鼎案#洪秀柱#道歉#冷犯熱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613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