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討4000元債務 聚眾到宮廟押人卻抓錯對象

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09:31

為了4000元債務竟然強行押人,結果還烏龍抓錯了!這起事件發生在凌晨1點多,3輛車突然出現在大龍街一處宮廟,將裡頭的陳姓男子押上車帶走,恐怕是在路上發現找錯人,因此在林森北路放了他,而警方隨後也查出,當中2輛車就在萬華區的堤外停車場,周遭還聚集了30多名年輕男子。


 

被害陳姓男子母親:「就在那邊被人家押出去。」

大批警力趕往宮廟,婦人緊張的走來走去,因為寶貝兒子就在她眼前被一群惡煞強押上車。

目擊民眾:「也不知道怎麼樣就打起來,就開始吵起來了,後來那台車就開走了,有人拿刀出來,大概3台車。」
 

但不到半小時,被押走的陳姓男子突然現身,原來說是對方發現押錯人,在林森北路放了他,沒多久傳來訊息,嫌犯車輛找著了。萬華區堤外停車場不只有押人當中的2輛車,還聚集30多名年輕人,黑車上甚至有刀,上頭還有血。

這個時候誰敢承認,尤其是同樣出現在犯案現場的白車,如今上鎖,那駕駛是誰?車內後座捆人的膠帶之外,還有包括開山刀共3把刀,前座這個也看似攻擊性武器,只是遇著警察盤問,誰都不認,撇得乾乾淨淨,最後帶回20歲的吳姓男子、22歲的羅姓和葉姓男子。

其他人一一拍照,要讓被害人指認,初步了解,一開始3輛車到大龍街上的協天宮,是要帶走綽號「阿杜」的男子,追討4000元債務,只是抓錯人,27歲陳姓男子才會倒楣被押上車,相關涉案人被員警帶回釐清案情,但為了4000元,聚眾攜刀擄人,是不是太過張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強行押人#抓錯#開山刀#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1645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