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行刑式槍決! 報案人行蹤不明有嫌疑

記者 韓上棆 蔣睦宇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9:09

新北市新莊驚傳槍擊命案!32歲的陳姓女子陳屍在套房床邊,太陽穴有子彈貫穿痕跡,當初一名男子報案,說有人受傷需要治療,不過當救護人員到場時門卻反鎖,警消破門而入,看見死者已經斷氣,再度打電話給報案人,他電話不接。鄰居說有聽到吵架聲,不過沒聽見槍響,嫌犯疑似使用滅音器,為何要行刑式槍殺女子,員警鎖定可疑男子,全力追捕!


 

發生命案,檢察官帶著法醫來到死者陳屍的民宅,因為被害人疑似被行刑式槍決,來相驗的人都鐵青著臉,氣氛凝重。窗戶打開的四樓,就是命案現場。

32歲的陳姓女子,右腦太陽穴,疑似有子彈貫穿痕跡,警消到場時,她躺在床旁邊,傷重不治。

死者室友:「我是住同一層,我是住在最後面那一間。」
 

槍擊地點在新北市新莊的新莊路,這裡靠近夜市,距離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歹徒在這殺人很大膽,當初報案的是一名男子,他口氣很急,說旁邊有人太陽穴都是血,需要叫救護車,不過警消到場時,門卻上鎖,電話再打,對方說殺人了,只好破門而入,之後報案人就沒有再接電話。

案發前,鄰居有聽到爭吵的聲音,不過沒有聽到槍聲,跟死者最後共處一室的男子,被警方列為重要追查對象。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初步報案人是說有人受傷了,請我們趕快前往救護,後來電話就斷了。」

根據了解,死者沒有工作,最近才搬來不久,房東說,租房子的不是陳姓女子,不曉得為何死者會在套房內,是感情因素,還是債務糾紛,嫌犯在廟宇旁,開槍殺人,警方鎖定可疑男子追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莊#槍擊命案#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8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