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周2起!市場伸第3隻手 玉佩遭竊自賠1萬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8:32

過年要到了,小偷越來越多!2日中午板橋一處市場攤販,趁攤商招呼客人,竊賊把價值1萬元的玉配偷走,店員得自己認賠,隔兩天又跑去偷別的攤商偷竊,行徑囂張,攤販忍不住抱怨,年關將近,竊賊伺機而動,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市場和賣場皮包遭竊,去年就有282件。


 

穿紅外套的平頭男子東張西望,但他不是在買東西,而是心裡盤算,怎麼偷才不被發現,果不其然,趁攤商在忙,不到3秒,把手上這塊玉配,放進外套夾層,快速離開,攤商一看,怎麼少了商品,趕緊調監視器並打電話報案。

店員:「我的周邊就有兩三個客人在綁東西。」

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的新埔市場,一家賣玉配的攤販,當天剛好是元旦連假,人潮非常多,仔細看,嫌犯手法相當老練,他趁一名女子經過,把他當掩護,把價值1萬元玉配偷走,而且隔不到兩天,這名嫌犯又到市場,再次犯案。
 

店員:「我都要自己賠阿,他偷到鄰近警察都知道這個人。」

其他店家:「他就去偷人家的食材當場被逮,就是馬上看到制止了,東西有拿回來就懶得報警。」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名,年約50歲,身高170公分,打扮隨興,疑為慣竊的平頭男,也提醒民眾,過年要到了,很多民眾都會到賣場、市場買東西,當心第三隻手。

逛街民眾:「我背後包我都會放在口袋,把皮包放在前面,就是盡量不把,貴重物品放後背包,就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

逛街民眾:「這裡很多啦!你看這女的,老闆在跟他講話,背對他,他就從這邊偷一袋水果走。」

根據新北市統計,光是去年在市場和賣場,包包竊盜案,就有282件,破獲率73.5%,104年則是有342件,破獲率69.01%,不少店家就說,每次靠近過年,竊賊就會特別多,不過看數字,和民眾觀感還是有些落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小偷#市場#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758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