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球派陳韻文 要穩定一整年

記者 蕭保祥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6:30
陳韻文今年要力爭上游。圖/記者蕭保祥攝
陳韻文今年要力爭上游。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檢討2016年球季,認為牛棚失守是戰績低落主因,速球派菜鳥陳韻文,將與1名洋投、王鏡銘扛起勝利組牛棚大任,陳韻文期待自己均速再提升,要穩定投完一整年。
 
獅隊9日下午在台南水都游泳池進行迎新與輕鬆水上活動,陳韻文跟多名菜鳥選手玩得不亦樂乎,老將則是多半坐在池畔看小將玩水,不同世代分在水陸兩方。

 
 
陳韻文接受訪問認為,去年被拉到牛棚後,初期表現不太好,之後調整心態,球季後段有拉上來,加上到日本秋訓,首個職棒完整球季,自己學習到不少東西。
 
陳韻文說,「今年努力目標是穩定度,每天都要比賽的準備,希望能穩定一整年,牛棚的表現是我上一軍的條件。」
 
直球均速輕鬆可達145公里的陳韻文,認為自己球速還可以再提升,因為他才21歲。
 
 
由於陳韻文是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預備國手,他也比較早啟動自己的身體熱身,特別自費請訓練員來調整狀況,期盼能健康打滿全季。
 
陳韻文2014年以簽約金505萬元加盟獅隊,21歲就被視為牛棚大將,他的表現對於統一戰績有高度影響,全隊上下對他都很期待。
 
老將林岳平說,陳韻文很明顯看出來在獅隊投手群中是佼佼者,「但後援投手對自我要求要更嚴謹一點,後援投手一有變化就是輸球,陳韻文這方面要加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韻文#統一獅#WBC#王鏡銘#林岳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4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