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來越愛你》銀幕情侶檔 金球獎封帝稱后


發佈時間:2017/01/0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4: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人氣銀幕情侶檔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今天以音樂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勇奪第74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女主角獎。

艾瑪史東擊敗演出「二十世紀女人」(20th Century Women)的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打破陳規」(Rules Don't Apply)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最佳閨蜜」(The Edge of Seventeen)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和「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獲此殊榮。

 

美聯社報導,艾瑪史東上台發表感言時表示,「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希望打造一部現代音樂片」,而製作人和片商獅門娛樂(Lionsgate)「給了他這個機會」。

她盛讚同劇演員雷恩葛斯林是「女孩夢寐以求的最佳伴侶」,也讚賞編舞家曼蒂摩爾(Mandy Moore)的「才華與耐心」。

艾瑪史東說:「這部電影是獻給追夢人。無論是比喻或實際上,那些曾被拒於門外的創意人士…我要把這個獎與你們分享。」
 

雷恩葛斯林擊敗演出「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的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走音天后」的休葛蘭(Hugh Grant)、「火線掏寶」(War Dogs)的喬納希爾(Jonah Hill)和「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的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

法新社報導,雷恩葛斯林一開始打趣說,要把獎座大卸八塊,與艾瑪史東及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共享,接著才真誠地向伴侶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致意。

他說:「我要鄭重地向一個人致謝,當我在唱歌跳舞彈鋼琴,享受從影以來其中1次最棒的拍攝體驗時,我的伴侶忙著撫養我們的女兒,懷著我們的第2個孩子,還要試圖幫助她的兄弟對抗癌症。」

「樂來越愛你」是一部向好萊塢黃金時代歌舞片致意的浪漫音樂歌舞片,今天在金球獎頒獎典禮大放異彩,入圍7項全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樂來越愛你#最佳男女主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60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