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大禮!」葛大衛邀學生認股 遭控詐騙


發佈時間:2017/01/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2:57

金鐘廣播主持人葛大衛被學生指控課堂上集資買股票。新北市一名洪姓女子指控,大學畢業前葛大衛以老師身分,在課堂上說要送給畢業生禮物,卻是邀10幾個學生認股投資,甚至有學生被老師的助理借錢,學校掌握葛大衛至少向學生借貸上百萬,下學期將不予續聘,目前剩7名學生與葛大衛還有債務糾紛。


 

聽到這個聲音,許多五六年級學生都不陌生,他曾經是金鐘廣播主持人葛大衛,學生尊稱他葛老師,現在卻傳出老師詐騙學生。

葛大衛學生洪小姐:「葛老師在課堂上跟我們說,送給畢業生的禮物就是買股票,沒想到他是這樣的老師,讓我很訝異、很難過。」

公開在課堂上說要送學生畢業禮物卻是集資買股票,誆稱認識銀行高層可以賺錢,但到頭來一場空。
 

葛大衛學生洪小姐:「我覺得他們是有意圖的,向學生以各種理由收金錢,我不知道他們集資要做什麼事情。」

葛大衛曾是中廣電台主持人,更曾五度獲得廣播金鐘獎,也擔任過金鐘評審,現在則是在大學廣播劇團任教,學生開心與老師合影,對葛老師的地位相當尊敬,但現在爆出財務糾紛,目前7名學生組自救會打算提告,指控老師與助理長期以看病、投資、繳電話費,各式各樣的理由借錢不還。

學校發言人葉一璋:「金額尚未還完的大概有7個人,這些金額大概30萬,之前借貸金額大概有百萬左右。」

校方掌握,老師前後借了近百萬,葛大衛助理表示會盡力協調,還清所有款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葛大衛#集資#詐騙#股票#廣播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3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