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正人生是忘不掉的,舒淇


發佈時間:2017/01/09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0:47
舒淇說:「真正的人生你是忘不掉的。」所以40不惑,忘不掉卻能看得透,因為豁達,她的神態上除了美麗,也看到了自在。
舒淇說:「真正的人生你是忘不掉的。」所以40不惑,忘不掉卻能看得透,因為豁達,她的神態上除了美麗,也看到了自在。

【鏡傳媒報導】舒淇在事業巔峰的40歲,走入婚姻修得幸福,芳華正盛的她其實已悄悄拍了80多部電影,拿獎無數,放眼華語市場誰能與之爭鋒?她的新片是春節檔《健忘村》,談電影裡的健忘和悲喜元素,舒淇說:「真正的人生你是忘不掉的。」所以40不惑,忘不掉卻能看得透,因為豁達,她的神態上除了美麗,也看到了自在。

《健忘村》 導演陳玉勳一篇「我不是台獨」聲明近日引發兩岸網友大戰,事情始末的難解糾結,恐怕許多人都想借陳玉勳電影裡的忘憂神器一戴,不只忘掉過去,最好也能抹掉過去,如果當時沒發生,現在就不用吵翻天。

 

但,為什麼看一部華語片要這麼多眉角?很多只想看電影不在意導演背景的觀眾,不如就看電影吧---屆時若覺得不好看,倒還可以罵罵導演。其實電影工作者或多或少都有不願回首的經歷,舒淇當年走過三級片之路讓不少觀眾許久以後才接受她的專業,也是這一路走來的磨鍊,造就她成今日的鏗鏘玫瑰,重要的是她一路向前又轉進向上,才讓我們看見她的耀眼。
 

婚後的舒淇顯得特別放鬆,專訪時笑她否認懷孕卻又故意穿得寬鬆,有玩媒體之嫌,舒淇笑著叫說她哪有?還坐著向天踢高高長腿,秀出她的三吋高跟鞋說:「我這麼高的鞋子耶。」

談自己,舒淇說:「我的人生已經非常順遂,老天對我特別好了。」身為白羊座,舒淇喜歡記住好事,不開心的負面情緒很快轉換掉,她接受過去的自己,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她經常在社群分享疼惜天下蒼生的正向文章,就連問她2017最想被祝福的事情,她也知福惜福又不吝嗇送出好運說:「如果我有這個能力的話,祝福所有相愛的人都可以在一起。」多元成家?婚姻平權?她笑著說對。

 
拍電影數量之多,幾乎可說電影就是舒淇的人生成長路,難怪她說:「年紀小的時候誰不想談個轟轟烈烈愛情?我覺得我把這輩子的戀愛感覺、浪漫的東西,都投進電影了…【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淇#健忘村#馮德倫#蘭蘭夫人#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