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服務處外 3人蛋砸港議員遭逮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陳宥翔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09:04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服務處遭人丟擲雞蛋!香港議員羅冠聰 ,8日下午前往林昶佐服務處參訪,3名少年趁他們離開時突然衝上前丟雞蛋,打算蛋洗議員,現場維安警力反應很快立刻把嫌犯壓制在地,當場逮捕,3人都還沒有成年,他們供稱不滿香港議員干涉台灣政治才想丟蛋洩憤。
 
林昶佐服務處10公尺外,3名青少年衝上前打算丟蛋襲擊,現場20名警力反應很快,立刻上前逮人 ,10顆雞蛋藏在身上,只丟了4顆就被員警壓在人行道上。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國會助理吳崢:「羅冠聰議員跟他的團隊,下午來到我們服務處參訪,他們要上車離開的時候,附近就有3位左右民眾事先埋伏在旁邊的公園。」

現場還遺留雞蛋殼,事情發生在8日下午,香港議員羅冠聰4個人拜訪林昶佐服務處後,準備搭車離開,3名未成年學生打算蛋襲洩憤,理由是不滿香港議員干涉台灣政治。

附近住戶:「警察本來就在這邊,就這邊也有、那邊也有,就這區都有警察這樣。」
 

中正二分局副局長陳金城:「警方發現之後,立即予以制止,雞蛋並未砸中座車及羅委員等人。」

還好警方及時壓制,控制場面,3名少年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偵辦,香港議員訪台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林昶佐#服務處#丟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4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