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隻螃蟹?」火鍋店遭控 菜單「標示不實」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8:30

來火鍋店用餐,客人不滿,菜單裡標示兩隻螃蟹,上餐時只送來一隻!台北市內湖一家連鎖火多店遭投訴,菜單上一套近2千塊的海陸鍋套餐,食材有2隻石頭蟹,但客人不滿,送餐時只來1隻,三度詢問店員,卻只得到「重量不變」的回答,客人氣到拒絕付款,店家甚至報警處理。實際來到店裡消費,發現店員事先告知菜單已經更動,也強調訂貨問題才會將兩隻螃蟹換成重量相等的大螃蟹,但難免引發消費糾紛。


 

吃涮涮鍋,點這盤要價1850元的套餐,比手機還大的新鮮石頭蟹,下鍋煮熟,撥開就能入口,但螃蟹數量似乎跟菜單上,不太一樣,少一隻蟹,店員謹慎,事前告知客人,螃蟹數量少一隻。只是台北內湖一名黃小姐卻覺得,用餐經驗不太愉快。

黃小姐:「因為昨天他們菜單上表明他們是兩隻螃蟹。」

這個套餐就是1850元1成(服務費),黃小姐說,他們一行人6大1小,7日晚上來用餐, 點了「2套雙人澎湃海陸鍋」還有「雙人爆蝦鍋」加上服務費,花了6300元。但菜單上雙人澎湃海陸鍋,石頭蟹明明是2隻也沒有標示重量,整份套餐1850元再加1成服務費,感覺「少一隻蟹」真的差很多。當時他就詢問店員,怎麼只來1隻, 店員告訴她這隻螃蟹比較大,結果他「連問3次」都是一樣的答案,氣得他將整段用餐過程PO上網。
 

黃小姐:「那我們壓根兒也沒有想到會有店員回我們說,不然你們想要怎樣,這句話我聽到我都傻眼了。」

遭指控的連鎖火鍋店不願受訪,只強調菜單上標示的2隻螃蟹,是大約是500公克的石頭蟹,現在換成1隻蟹1000克,重量並沒有改變,點菜前也會告知客人。還反控這組客人,用餐糾紛竟表態不付錢,當下店家也有報警。只是菜單不改,類似糾紛恐怕還是會繼續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螃蟹#少一隻#店員#態度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31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