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歐導致經營壓力 奧利佛將關6間餐廳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8: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名廚奧利佛旗下的義式連鎖餐廳,在海內外開了70多家,但如今其中6家受到英國脫歐公投影響,今年上半將結束營業,餐廳集團執行長表示,每週的消費人數、必須達到3千才能繼續經營,原物料上漲和員工訓練問題,都是這些店關門的原因。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我們把這個起司三明治放在上面,經過一分半鐘,起司會產生完全不同的風味。」

英國主廚傑米奧利佛鼎鼎大名,旗下的義式連鎖餐廳,海外一家接一家開,但如今卻有六家準備收攤。

網路新聞:「傑米奧利佛證實,計畫關閉六家義式餐廳,英國脫歐公投是原因之一。」
 

位於亞伯丁、愛塞特等地的義大利餐廳,將在今年第一季之內陸續結束營業,影響大約120名員工,不到餐廳總人數的5%,業者坦承,英國脫歐後的壓力和不確定性,都讓經營變得更困難。

英國名廚 傑米奧利佛:「我不期待任何人激勵或引領我,我不認為這個國家有人像我一樣,必須做這些我必須做的雜事,還有我領域內要做的事。」

傑米奧利佛餐廳集團執行長表示,食材成本昂貴、員工培訓問題和客人減少,都是導致關門原因,但未來還是會持續進軍國際,再開22間義大利餐廳,並且擴張巴貝克亞牛排館,英國脫歐帶來的效應,持續發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傑米奧利佛#餐廳#關閉#脫歐#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3

0.0329

0.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