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到睡著!醉男下匝道破百時速追撞3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2:10

開到睡著了!男酒駕又超速 匝道連環撞

台南一名59歲男子開車到南投找朋友,因為一時開心喝了幾杯高粱,沒想到他還酒駕上路一路開到台中,就在下快速道路前竟然開到睡著了,以時速破百的速度直接撞上排隊等著下匝道的3台車,自己也翻車受傷送醫;警方表示,男子酒測值0.48,撞擊後時速表還停留在102公里,比快速道路速限80公里還多了20公里,酒駕還超速,除了得一一開罰還得賠償其他車主損失。

 



休旅車一路高速直行要下匝道,卻完全沒煞車撞上去,一陣天旋地轉後,休旅車四輪朝天,最後時速高達102公里。

消防隊員:「現場那個車輛民眾已自行脫困。」
 

4車追撞意外一共4人送醫,幸好傷患身上都沒有明顯外傷,意外發生在7日下午5點多,台中台74線快速道路樂業匝道口前,4台車子爛成一團廢鐵;肇事的是59歲的邱姓男子,開休旅車從台南到南投竹山跟朋友敘舊,一高興就喝了兩杯高粱酒,接著又要到台中水湳找朋友,明明前方停好幾台車都準備要下匝道,但邱姓男子踩著油門睡著了,直到撞上才嚇醒。

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富大地:「他酒測值是0.48,速限是80公里,依據當事人的行車紀錄器,上面顯示時速約100公里。」

台74線快速道路限速80公里,結果酒駕男子開到102公里;貪杯上路開到睡著,下場除了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加上3000元到6000元的超速紅單之外,他還得賠償倒霉被撞的3台轎車修理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休旅車#快速道路#酒駕#匣道#睡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3580

0.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