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家飯店推3道「絕對一品」 標榜一生必吃一次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00:42

「御三家」是日語一個統稱用語,指的是一個領域中最著名的三者,在日本東京大倉飯店就有御三家美名,飯店內的每一個餐廳都有一道標榜一生至少要吃1次的料理,被稱作是「絕對一品」,而現在台北的大倉久和飯店請來3位日本、香港主廚,為飯店內的3家餐廳打造出「絕對一品」料理。


 



3道料理分別是新任桃花林中華料理葉志超主廚的「龍帶玉梨香」、歐風館自助餐廳新井明料理長推出的「竹炭派皮豬排」、山里日本料理總料理長藤村真廣的「蒲燒鰻玉子燒」,3道料理分別可以在台北大倉久和飯店中的3間餐廳品嚐到。


 

龍帶玉梨香是以梨子片包裹著日本帶子和蝦膠,外面是一層略帶酥脆的皮,然後是以帶子包裹起來的蝦肉,呈現出口感清甜的炸物;竹炭派皮豬排則將塩派皮和入竹炭粉中,包覆香草和豬排後燒烤,佐醬料的部分也添加竹炭粉;最後一道「蒲燒鰻玉子燒」則是將鰻魚先烤後蒸,再以醬料調味上色製成蒲燒鰻魚,將蒲燒鰻捲進玉子燒中,而這3道絕對一品均須要事先預約。



附近的五星飯店「晶華酒店」也很厲害,從1月11日至1月14日找來唯一全球連續三年登上米其林推薦、同時榮獲CNNgo香港最佳火鍋美譽的東來居火鍋,請來主廚許桂順舉辦美食活動,帶來火焰蝦湯、香茜皮蛋、潮式沙嗲與四川麻辣與等4款招牌特色湯底,讓不少愛吃火鍋的台灣人好期待。

圖/大倉久和飯店提供、東來居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倉久和飯店#晶華酒店#絕對一品#東來居#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07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