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百不用找!美髮師以為賺到結果...網友笑翻:有創意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8:43

有這樣的朋友是好是壞呢?一名美髮師在網路上抱怨一名朋友,每次剪髮總佔他便宜只給1百元,有次他忍不住要求朋友「要就洗+剪380,不然就不要剪」,沒想到朋友爽朗答應後,接著匆匆丟下帳單離開,結果美髮師收錢的時候傻眼,因為朋友竟將100元折成400元的樣子,讓上萬名網友笑翻,直呼「太有創意了」。

一名美髮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抱怨自己的好朋友,表示該名朋友「每次剪頭髮都說修一點點,然後只給我100塊!」有次美髮師受不了,對該朋友說「 別又來這招,你再給我100我就不幫你剪,要就洗+剪380,不然就不要剪!」朋友一口答應,剪完頭髮後因為趕時間,丟下帳單和錢就離開,還說「400塊不用找了」正當美髮師以為賺到時,打開一看才發現,這是一張1百元鈔票,只是對折2次,被壓在帳單下佯裝成4百元的樣子,讓網友傻眼,氣得喊「金罵蝦米總控」(現在是什麼狀況)。

 

該抱怨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他還滿會折的」、「你跟一個天才當朋友,無價!」、「成本100、創意300~」、「太高招了!」,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建議美髮師「下次記得幫他剪個眉毛~」、「下次直接幫他理光頭啦」。

圖/爆廢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髮師#1百元#創意#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880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