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串反成宣傳重點 片商看上映地點挑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9: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最近幾部電影因為上映地不同,打出的宣傳方式也不一樣,像成龍主演的《鐵道飛虎》在台灣就用客串的王大陸宣傳;胡歌演出的《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雖然只是客串,但因為在台灣的知名度高,也成為片商宣傳的主打;而麥特戴蒙主演的《長城》,裡頭有劉德華、彭于晏,但兩人的戲份,卻沒有大陸女星景甜多。


 

披上戰袍盔甲,死守長城邊境,抵擋饕餮怪獸入侵,麥特戴蒙主演《長城》,光看預告卡司超重量級,包括劉德華、彭于晏,不過看完電影之後…兩人的戲份卻出乎意料的少。

有粉絲衝著彭于晏、劉德華進戲院,看完才發現,兩人戲份比女主角景甜還要來的少,尤其是彭于晏戲份少的可憐。

巧的是另一部片成龍的《鐵道飛虎》也有類似情形,預告主打成龍和一票小鮮肉,其中王大陸也在其中,但是看完才發現,王大陸是客串演出。
 

民眾:「他戲份不多,可是還滿靈魂的,就是感覺到只是串場而已啊。」

另外還有《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胡歌客串演反派也被當成宣傳重點。幾部電影不約而同把配角、客串當作宣傳的主力,無非是因為這些卡司對觀眾來說比較熟悉,同時知名度也比較高,相對增加吸引力,難怪幾位大咖來打醬油,也要放出來當預告,替電影衝衝人氣 。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配角#宣傳#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75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