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當爸爸 胡歌微博被灌爆


發佈時間:2017/01/07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4:31
圖/胡歌微博
圖/胡歌微博

藝人霍建華與林心如昨晚誕下愛女,網友除了留言祝福外,也紛紛跑到霍建華好友胡歌的微博留言,讓他的微博頓時被灌爆;更有許多人留言揶揄「霍建華都當爸爸了,你還是單身狗」。

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7月結婚。林心如6日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女兒腳丫藍色拓印照,寫「歡迎我們的小天使」;霍建華工作室官方微博昨晚也貼出同張照片。

 

在此同時,與霍建華有好交情的大陸藝人胡歌則被粉絲、網民留言灌爆微博。

許多人打趣地說「霍建華都有女兒了!你連個老婆都沒有!不對,你連女朋友都沒有!」、「霍建華寶寶生了,你的微博又要淪陷了!我就是來看熱鬧的」;也有人笑稱胡歌的微博頓時出現「一大批霍建華女兒觀光團」。

霍建華與林心如喜獲愛女在微博引起熱烈討論,相關關鍵字攀上微博熱搜榜前2名;而關鍵字「胡歌微博淪陷」也不遑多讓,同樣攀上熱搜榜前10名。
 

霍建華與胡歌因戲結緣,兩位男神私交好,卻老是被網友湊成一對。胡歌上節目也不忘大開玩笑說,「他未娶,我未嫁,成為完美CP(一對)是很正常的。」

霍建華與林心如締結連理時,網友打趣胡歌是否來搶婚,胡歌妙答說,「自從妳出現以後,我終於明白了,我以前跟建華所有的CP都是為了掩護你們」,「我覺得我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心如#霍建華#胡歌#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420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