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不要看!」 簡嫚書、陳禕倫滾床單


發佈時間:2017/01/0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9: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演員簡嫚書與陳禕倫在植劇場「天黑請閉眼」飾演高中時代情侶,在粉紅色被單下,兩人擺出許多甜蜜表情與親密動作,讓簡嫚書直呼「男友不要看」。

簡嫚書與陳禕倫在「天黑請閉眼」飾演高中時代情侶,最新劇情中,兩人10年後重逢,又再次同處一張床,不過這次不是床上而是床下,一起「欣賞」黃尚禾打手槍。

 

在最新播出的內容,黃尚禾用聲音詮釋打手槍,讓人臉紅心跳,喘息聲搭配呻吟聲,光聽聲音就能夠知道他在做什麼,黃尚禾笑說,「通常我在拍戲前都會和導演討論要怎麼演,唯獨這場戲導演讓我自由發揮」。

拍攝現場躲在床底下的簡嫚書與陳禕倫,緊張又害羞,簡嫚書說,「好在黃尚禾是演技實力派,拍3-4次就OK了」。

「天黑請閉眼」雖是驚悚推理故事,但一開始還是安排床戲,讓觀眾有眼福,在粉紅色被單下的簡嫚書與陳禕倫,擺出許多甜蜜表情與親密動作,讓簡嫚書直呼「男友不要看」。
 

在新一集內容當中,兩人又有一場床戲,不過卻是在床底下,兩人緊密相貼,陳禕倫表示,「我手撐得很辛苦」。為了這幾場親密戲,陳禕倫還到處問人該怎麼辦,被告知說「事前工作一定要準備好」,不禁讓人想歪,原來指的是「刷牙」。(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簡嫚書#陳禕倫#天黑請閉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723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