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版安全氣囊! 防摔衣0.08秒內充氣防撞


發佈時間:2017/01/0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9:09

根據統計,全台每100人當中就有67人擁有機車,以新北市來說,車禍傷亡率也有百分之76.6,因此除了注意行車安全,不少人越來越重視騎車裝備,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防摔衣,透過內建晶片,只要騎士摔車時自動感應,在不到0.08秒的時間,頸部、背部瞬間充氣5公分,減低撞擊力道,但一件客製化,要價10萬元不等!


 

騎機車發生摔車意外,騎士當場彈飛,但這防摔衣有玄機,立刻充氣,就像個安全氣囊一樣減低撞擊力道,把騎士傷勢降到最低。

這款氣囊防摔衣內建晶片,透過不斷的防摔測試,騎士摔車時在不到0.08秒,頸部、背部瞬間充氣5公分,減低撞擊力道,但價錢可不低,客製化一件要價10萬元不等。

防摔衣業者思樂兵Cynthia:「它可以更有阻力的去減少衝撞的重力,但是像這一種防摔衣,可以防止說可以不要有骨折或是擦傷。」
 

除了防摔衣,重機裝備一件都不可少,安全帽、手套、防摔衣褲、車靴最基本2萬元跑不掉,機車密度為世界第一,2300萬人口當中,機車就超過了1400萬輛,平均每100人擁有67台機車。警方數據統計,以新北市105年度來說,機車肇事件數共2萬多件,當中造成傷亡比例就佔1萬8千件,事故發生受傷機率高達76.6,除了行車放慢速度、注意安全,重機業者也推出不同防摔裝備,希望騎士行車能做好裝備,行得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摔衣#內建晶片#充氣#機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03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