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球棒逼讓道?重機騎士急煞 怒告恐嚇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8:29

轉彎不打方向燈,車內乘客揮舞鋁棒要重機騎士閃開,這樣誇張的開車方式,就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受到驚嚇的重機騎士說,當天他們是到石門水庫散心,回程要去餐廳用餐,卻有輛車疑似擋道,還揮舞球棒作勢要打人,事後將影片提供給警方,控告對方恐嚇,員警說把手伸出車外可以開罰3千,開車蛇行最重罰2萬4千元,開車駕駛這下恐怕收到罰單,車內朋友也吃上官司。


 

元旦連續假期,劉先生和朋友一起騎重機出遊,就在綠燈亮起後所有車輛往前,但騎車的劉先生卻突然放慢速度,前方白色轎車的副駕駛座,突然有人拿出亮亮的物品,重機騎士還以為對方亮刀,嚇得趕快閃躲;事後看了行車記錄器,發現對方拿出來的是一根短的鋁棒,作勢要攻擊人嗎?還是逼人讓開?沒人知道揮舞球棒的意圖。

重機騎士劉先生:「從轎車他的後照鏡,有看到駕駛的眼神跟我眼神有對到,我知道他下一步應該是會擋我的去路,所以我有預備要煞車的動作。」

劉先生說當初看見對方拿武器,他不敢超車,只能保持安全距離。事情發生在1月2日下午,地點在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二段,當天重機騎士是騎車到桃園的石門水庫走走,結束後打算前往餐廳吃飯,路途中碰到惡意攔車,距離派出所不到500公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還頻頻煞車,讓劉先生覺得被逼車。
 

事後警方拿到影片,認為手伸出車窗可以開罰3千,蛇行的舉動最重可罰2萬4千元,沒有任何瓜葛卻被人這樣攔車,騎士覺得離譜,怒告恐嚇。開車的駕駛到案辯稱是重機騎士有比不雅手勢,但口說無憑,駕駛將受罰,朋友也因為拿球棒得跑法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嚇#蛇行#鋁棒#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62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