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十大金曲! 容祖兒連拿13年歌后惹議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8:05
圖/臉書容祖兒 Joey Yung
圖/臉書容祖兒 Joey Yung

堪稱香港樂壇歷史最悠久獎項「十大中文金曲」第39屆得獎名單出爐,最優秀流行男歌手獎是陳奕迅奪得,這是他連續第12年得到這個獎,但還有更厲害的,最優秀流行女歌手由容祖兒拿下,而這個獎從創立開始,就只有容祖兒得過,因為容祖兒已經連續拿了13年,也因此被質疑怎麼每年都是她。


 

唱起情歌,但難掩興奮心情,因為陳奕迅不只要表演,還奪下大獎十大中文金曲。

在香港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陳奕迅奪下最優秀流行男歌手獎,不只擊敗了張學友等實力派歌手,而這是他連續12年得獎,但更厲害的還有她。容祖兒奪下最優秀流行女歌手獎,而這個獎從第一屆至今,就只有容祖兒得過,已經蟬聯13年。

歌手容祖兒:「會覺得自己作為一個樂壇的長輩,現在也不可以表現得太興奮,因為有很多後輩看著我。」
 

上台時沒有特別興奮,感覺稀鬆平常,甚至還有點尷尬,不只容祖兒很淡定,台下藝人、歌手也很冷靜,就像機器人一樣拍手鼓掌,似乎早就猜到今年又是容祖兒得獎。

歌手容祖兒:「這麼多年得這個獎的經驗,變得比較稍微鎮定了。」

但連續13年,都頒給同一個人引起不少爭議,畢竟香港歌壇也是有不少實力女唱將,像是近年竄紅的鄧紫棋、還有實力派歌手何韻詩,不論人氣實力都不差;但根據了解,其實容祖兒經紀公司是香港數一數二,每每出專輯,不論成本、還是規模都相當可觀,再加上容祖兒的好歌喉,角逐獎項脫穎而出也不是不可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十大中文金曲#陳奕迅#容祖兒#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