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飛虎隊出動 又破豪宅重大竊案


發佈時間:2017/01/0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4:48

香港接連發生豪宅重大竊盜案,特種警察飛虎隊宣布又破獲一個來自大陸的竊盜集團,集團中的3名嫌犯專挑位置偏遠的豪宅區下手,還自備鑽石探測器,手法老練,涉案至少8起,而被害人有律師還有建築師,由於香港上個月也有來自貴州的犯罪集團落網,同樣鎖定的是豪宅別墅區犯案,因起香港民眾高度關注。


 

在警方戒護下,3名嫌犯帶著頭罩走出藏身處,他們就是近期專門瞄準香港豪宅行竊的犯罪集團。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溫啟銘:「集團分工非常精細,由勘察、把風、爆破都有專人負責。」

香港警方調查發現,這個集團分工細膩,至少涉及8宗香港的重大竊案,挑的都是偏遠的獨棟豪宅或市區珠寶店,偷到的贓物、贓款價值接近台幣5000萬。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溫啟銘:「也找到爆破力較強的油壓鉗及鑽石探測器,有助他們在現場找到疑似鑽石的物體,可以即時做鑑定。」

不只手法老練,來自廣西、廣東的3人,其中還有解放軍退役背景,為了逮到他們,香港警署特地派出鼎鼎大名的飛虎隊,而落網之後發現包括香港資深名律師以及前工程師學會會長都是受害者,分別損失上百萬跟數萬元台幣,去年12月17日香港也破獲一起來自貴州的竊盜集團,當時還脅持建築師夫妻,由於2大犯罪集團都是從大陸非法入境,作案手法也雷同,但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2大集團有關連性。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竊盜案#飛虎隊#別墅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2089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