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遭大陸封殺? 經紀公司駁斥將提告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3:15

日前大陸文化部留出一份封殺55組藝人的名單,台灣藝人徐若瑄名列其中,大陸網友開始冠上台獨封號,似乎影響到他在大陸的代言活動,廣告看板陸續被下架,不過經紀公司否認是因此受到影響,而是該品牌的代言明星太多。


 

徐若瑄去年產後復出,出新書、代言廣告樣樣來,但是最近在大陸活動卻被爆料不太順利,說她被列入大陸文化部封殺名單,大陸網友甚至將她視為台獨女星,喊出要抵制,有大陸媒體報導,徐若瑄代言的大陸彩妝品牌廣告看板陸續被下架,改由趙麗穎取代,就連說好的親子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也臨時更改陣容,把徐若瑄踢除在外,反應會如此激烈,因為他們把矛頭指向2010年東京國際電影節的事情。

藝人徐若瑄:「昨天的事情真的是有些遺憾,我們好像嫁女兒一樣,vivan化妝那麼久那麼辛苦,結果像婚禮沒有辦成真的是有一些沮喪。」

當時大陸堅持台灣必須以中國台北參加,不過遭到拒絕,徐若瑄淚灑記者會,還把日本比喻成養母,因此觸怒大陸網友。
 

藝人徐若瑄:「原來大家都還惦記著我,讓我的心感到很溫暖。」

7年前的事情如今卻被拿出來教訓,徐若萱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稿,澄清大陸媒體報導被下架的廣告有許多明星代言,也就是說徐若瑄並沒有遭到撤換,很多的說法都不是事實,目前也不排除對不實言論提出告訴,希望事情能告一個段落。

圖/微博、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若瑄#封殺#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603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