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惡狼誘殺少女 藉臉書約會陳屍荒野


發佈時間:2017/01/05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22:10
圖/YouTubeLeicestershire Police
圖/YouTubeLeicestershire Police

英國警方在萊斯特郡一處樹林中,發現一名失蹤2天的15歲少女凱莉,不幸遭到性侵謀殺,她在遇難前2週頻繁的和一名男子傳訊息,警方發現這名男子在網路上贏得她的信任,再約凱莉出來趁機性侵,凱莉因為反抗慘遭殺害,她的父母決定把女兒的故事拍成短片,希望其他家長正視孩子網路交友情況。


 

手機叮叮叮響個不停,傳來的甜蜜訊息讓女孩墜入愛河,但誰也不知道,這些簡訊正為一起強暴謀殺案拉開序幕,時間回到2015年10月31日,15歲的英國少女凱莉在臉書上收到一封陌生訊息,她在好奇心驅使下回了信,2個人書信往返越來越頻繁。

短片旁白:「我跟他可以聊好幾個小時。」

對方先是跟她要了電話和照片,接著展開攻勢,源源不絕的送出關心和讚美,讓凱莉確信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
 

短片旁白:「媽媽和爸爸都不了解,他們不知道他有多特別。」

但是電話的另一頭,其實是一名27歲的男子哈洛,他專門在網路上以假照片和甜言蜜語,欺騙涉世未深的少女約出來後再性侵,和凱莉簡訊往返2個星期後,他終於出招了。

短片旁白:「他想要碰面喝點東西,他把我當成大人。」

他要凱莉假裝住在同學家,把她騙到離家很遠的酒吧灌醉,帶回家性侵還把她推入鄰居的魔掌中,凱莉從此再也沒有回家。

警方:「我們永遠都不知道當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但在週日早上,凱莉被誘拐她的人的鄰居強暴謀殺、並丟在樹林中。」

凱莉的家人瘋狂尋找她2天,最後只找到冰冷的遺體,警方逮捕了哈洛,他當時正在網路上誘拐另外2名女孩,被判處12年徒刑,哈洛的鄰居畢曼則是以謀殺罪起訴,判處終生監禁,但是凱莉的父母認為這還不夠,要求警方將愛女的故事拍成短片,上傳短短24小時就吸引130萬人次觀看。

凱莉母親:「怎麼會這麼容易?只花了短短13天就把她帶走,從一開始和她在網路上聊天到奪去她的性命,如果還有這樣的人,我們要阻止這些孩童被誘拐!」
 

這樣的網路誘拐事件層出不窮,根據英國國家兒福設施的統計,全英8到11歲的兒童中有社群網站的人佔2成,12到15歲的人中有7成的人長時間掛在臉書上,容易成為網路誘拐罪犯下手的對象。

聯邦調查局探員克拉克:「現在的危險已經不只是怪人或陌生人,危險的是那些在網路上跟你發展關係的人,藉機佔你便宜。」

聯邦調查局網路犯罪組探員伊凡斯:「恐怖的是那些接近你、並且正常聊天的人,他有可能已經45歲,每天問你過得好不好、你喜歡什麼?喜不喜歡動物等,試圖跟你建立關係。」

警方說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可能成為網路誘拐的受害者,呼籲青少年別跟不認識的人聊天,也別加不認識的人為好友。

聯邦調查局探員克拉克:「父母應該要注意網路安全,因為網路是性侵犯最常用來和受害人接觸的工具。」
 

警方也呼籲父母多關心孩子的網路交友情況,如果發現孩子一天到晚盯著手機傳訊息,千萬別不以為意,別因為一時疏忽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網友#性侵#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18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