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金漲50%北農春節要怠工 柯:不要太過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21:31

無菜可買?北農怠工春節菜價恐飆漲

台北農產公司工會動員50多名員工,抗議北市府調漲租金,甚至揚言要在春節前3天,以上班但是不供貨、不賣菜的方式怠工,如此一來就可能會導致菜價飆漲,市長柯文哲認為北農做法有威脅的嫌疑,要他們不要太過分,更痛批是政治操作,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在下午回應,沒有人用政治問題去威脅民生問題!

 



抗議北市府無預警調漲北農租金,總經理韓國瑜說話了。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台北市有賣魚、賣花、賣菜,其他3家通通不調漲,直接在過年前3天宣布調漲百分之50,等於是用功讀書好小孩,突然零用金被調扣了50%。」
 

替自家員工抱不平,但他說自己身為資方代表,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忙和市府溝通。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這等於是惡房東,所以工會情緒我們要掌握住,所以要對症下藥。」

韓國瑜說員工的苦他都懂,而調漲後對北農影響有多大,公會認為如果北農沒盈餘,調漲金額勢必從員工薪水開刀,所以才決定要在春節前3天罷工反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可以拿民生問題來做政治操作,我是在主管機是不允許民生問題被影響,喊喊就可以了,但是不要....適可而止不要太過分!」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誰用政治問題去威脅民生問題?這都是不被允許的,這社會是有公平的!」

但到底是誰在政治操作,新系議員梁文傑更是直接點名韓國瑜,要發動工會罷免他。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我被你剛剛講的那位議員打了一百多拳,我從來沒有還過一拳,我感覺得罪了段宜康、得罪新潮流以後,好像被台灣高鐵撞到,從此以後我們永無寧日,檢調搜索沒有停過。」
 

北農人事糾葛,從抓菜蟲吵到春節罷工,三方角力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農產#柯文哲#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40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