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做生意了! 黑衣人包圍高爾夫球場嗆聲


發佈時間:2017/01/05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21:28

在台北市北投區一家高爾夫球場,日前遭到10多名黑衣人上門包圍,不但打老闆打傷,還三番兩頭上門嗆聲、噴漆,甚至直接把客人趕走,不准他們在場內打球,原來因為之前水電工程,完工後廠商惡意報價,跟原本說好的價格不同,老闆拒付廠商竟直接找來黑衣人搗亂。


 

深夜裡角落出現一名男子,手拿著噴漆罐,開始朝著牆壁就是一陣亂噴,本來他還想走到櫃檯,但一聽到警報器響,嚇得趕緊落跑,只是這群人囂張行徑不只這樣,因為隔天竟大剌剌上門嗆聲。

球場櫃台人員 vs. 黑衣人:「我沒有要報警啦!昨天的事情今天該休息了!跟妳老闆講!你不要拿我的東西。」

不僅逼迫工作人員關門,不准做生意,10多名黑衣人乾脆闖進場內,把客人通通趕走,
 

球場櫃台人員 vs. 黑衣人:「休息不要打了啦!打什麼?你不要動我的東西喔!」

黑衣惡剎直接登門嗆聲,就在4日下午4點多,一群人闖進位在台北北投,一家高爾夫球練習場,他們聲稱因為球場老闆積欠水電工程款,討了好幾次都不理才會上門討錢,前一晚還找來更多人包圍球場,把老闆打傷。

球場員工:「開一個高爾夫球場正常做生意 ,會遇到這種惡霸在地流氓來欺壓。」

只是球場負責人反駁,是因為對方浮報價格才會拒絕付款,結果廠商竟找來黑衣人砸店毆人,嗆聲說要讓他們生意做不下去,行徑好囂張,就是非得要討到錢不可,欠錢沒還的確有爭議,討錢方式很多種,黑衣人卻是選擇用這種挑戰公權力的方式,完全沒把警方放在眼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爾夫球#噴漆#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360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