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演藝圈加入新血 年紀最小2歲半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9:54
圖/臉書 萌萌(小小無臉男)
圖/臉書 萌萌(小小無臉男)

台灣演藝圈一度斷層,不少偶像劇看來看去都是熟面孔,不過近2年開始有新血加入,不少年輕具顏值的新演員讓人眼睛一亮,最小的年紀只有2歲半。


 

連續劇讓愛飛揚:「你好我叫做姚艾艾,我是老闆衝浪店的新員工。」

擁有可愛無辜大眼睛,22歲甜美女孩陳敬宣,從模特兒公司出道,但身材嬌小靠著立體五官跨足小螢幕。

連續劇讓愛飛揚:「放心以後你打給我,我也會是這種表情。」
 

出道不到3年,就接下多部戲劇女配角,演技備受考驗。

演員陳敬宣:「就是在每個角色上面,都有不一樣的突破,不只是現在這種活潑可愛的角色,希望未來也可以嘗試一些比較成熟、內斂的角色。」

陳敬宣旁邊的是張雁名,演過不少偶像劇。

演員張雁名:「我大部分演的都是公子哥啊,就是給人家比較正面形象,其實我今年滿想要挑戰宅男或是反派。」

不只他們為台劇注入新面孔,還有一位15歲超嫩學妹金凱德,穿著復古學生制服,他是去年國民女孩組的冠軍,有著混血臉孔,其實模特兒經紀公司不只經營模特兒,在演員主持方面也都有特別訓練。

模特兒公司總經理陳婉若:「接下來會有一系列的戲劇課程,訓練這些所有的新人以外,除了他的顏值是必須符合市場上所需要的,但是另外在專業方面他們不要忘記,他們最核心的是要做一個演員。」

最小的新人還是只有2歲半,因為萬聖節扮無臉男爆紅的萌萌,台灣演藝圈的新血未來能不能發光發熱,除了努力,也得看他們的運氣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藝圈#新血#陳敬宣#張雁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67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