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密度最高! 林森北逾30間酒店防滋事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9:21

台北林森北路一帶,3條街就有近30家酒店,勘稱全台密度最高,因為地點都在2樓以上具有隱密性,出入人口相對複雜難管,熟悉酒店文化的人透露,多少都有黑幫勢力甚至交叉持股,只要發生酒客鬧事,樓上的、隔壁的酒店自家安管,都會幫忙來圍事,而警方在這塊區域每天都會在凌晨時段,在周邊設置2個臨檢點,並派出6名警力定時巡邏維持治安!


 

抬起頭來酒店一家一家又一家,來到一級戰區招牌多的眼花撩亂。

TVBS記者游蕙菱:「說到酒店文化,往往會直接聯想到林森北路一帶,像是我才走了1百公尺就經過了7家酒店,密集度堪稱是全台第一。」

中山區這一帶有將近30家酒店林立,不比台中的要夠大夠氣派,在這兒通常隱身在2樓以上,小而精緻注重隱密性,像是這回鬧出酒客鬥毆的酒店,是這區規模較大的,公關近2百位採私櫃方式坐檯,包廂就有42間,客群除了一般年輕客外,談生意的商務客、或是堂口分子都有,出入人口複雜難掌握,維安部分就很重要!
 

酒店經紀:「這樣比較不會亂啊!因為他們有交叉持股都互相有認識,這樣也比較不會有搶地盤的事情發生。」

每間酒店幫派都有交叉持股,只要發生酒客鬧事砸店,隔壁的、樓上的就會幫忙圍事,在第一時間做到防範,而警方針對酒店熱點,也有專門的維安策略。

中山分局副分局長賴正寬:「我們有加強路檢,特別是在下半夜0點到6點這中間,比較容易發生事情的地段。」

每天凌晨分別在民生東路一段錦州街、還有林森北路口都會設置2個路檢點,到了深夜時段還會有3組巡邏網,定時在熱區巡邏,黑白兩道上下都有對策,就是為了防止燈紅酒綠的夜生活,變成治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森北路#酒店#圍事#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3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