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益路金店面!搶租昔一心豆干近300坪整棟樓

記者 洪彩綸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1:59

被台中市府比喻為「餐飲華爾街」的公益路,租金水漲船高,像是赤鬼牛排400坪店面月租,從60萬漲到80萬;藍心湄經營的kiki餐廳,租金續約也從20萬翻倍漲到40萬,才在考慮、瓦城集團就在詢問!甚至以前一心豆干將近300坪的透天店面,也一度傳出月租金開價到85萬,但根據了解,實際出租的價格沒那麼高!現在則已經有連鎖品牌賣場承租,預計3月開幕。


3層樓將近300坪透天店面,這裡過去是台中一心豆干公益路店面,但現在裝潢整修出租,外傳月租金價碼120萬,直逼台北燙金地段。但知情人士說,當初為了過濾租客,月租金開價85萬有比一般行情高一點,但實際出租,並沒有開那麼高,還是落在行情價。

 

記者廖容瑩:「工人加緊趕工,預計3月份就會開幕,但這裡不打算做為餐廳而是賣場。」

台北連鎖品牌賣場進軍台中,插旗一級戰區,就是看準公益路曝光度高。

餐廳業者凃英民:「台中的公益路比喻為餐飲界華爾街,店面要承租的話就很快。」
 

租金高、市場仍供不應求,餐廳業者只能選擇咬牙撐,像是赤鬼牛排400坪店面10年前承租,月租60萬,最近續約房東一口氣就漲到80萬,翻倍漲的還有藍心湄開的餐廳kiki,月租從20萬漲到40萬,才在考慮就聽說瓦城集團也積極詢問,而看準公益路人氣聚集,大面寬店面月租60萬,運動品牌愛迪達大手筆簽下來。

房仲業者林建宏:「願意用更高於平均行情的租金來承租,也讓行情有點混亂。」

台中市公益路,聚集上百家和吃有關的店家,一個個比大、比豪華、比特色;儘管租金不斷浮動,但對想在餐飲華爾街站穩腳步的品牌,只要能進駐、打響名號,錢都是花在刀口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飲華爾街#公益路#租金#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472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