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群人搬走我的家當! 租屋遭法拍無處住


發佈時間:2017/01/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9:06

房東欠錢房屋被法拍,租客家當全被搬走沒地方住。新北市土城一名鄭太太,因為朋友欠她350萬債務,於是約定每個月用一萬元租金當還款,但房東後來又欠其他人錢,房子因此被法拍,去年6月開始,法院陸續通知4次搬走,上個月底遭執行點交,點交過程東西被弄得亂七八糟,鄭太太控訴現在沒地方可以住。


 

一大群人走進家裡,看到家具全往外搬,主人鄭太太幾乎崩潰!

鄭太太vs.執行點交人員:「看看這邊有黏著痕跡。你叫他們不要給我囉嗦啦!你不想搬我沒有叫你搬!」

鄭太太難以置信,租了5年的房屋會因為房東欠款,房子被法拍,法院帶警察來點交要求離開,鄭太太母子2人求也沒用。
 

鄭太太兒子vs.執行點交人員:「你要給我一個沒辦法的理由,你要跟他講說你要強制我出去。」

家具被抬出去,其他值錢的物品也被裝箱,林林總總10幾個紙箱,當時含書記官、事務官還有轄區員警,至少10幾人執行點交,鄭太太無奈說,5年前房東向她借350萬無力償還,所以協調把房子租給鄭太太,每個月1萬元租金當作還款,但今年6月突然接獲法院通知房子被法拍,從10月開始連2個月寄存證信函,12月16、29日都寄了強制執行,要求鄭太太必須完成點交手續,交給買家。

遭執行點交法拍鄭太太:「怎麼會房東這房子變法拍,就2個人要去顧、3個點被搬出來的東西,你說還有沒有人性啊?」

第一次租屋白紙黑字寫契約,續約後房東跟鄭太太疑似只有口頭約定,少了白紙黑字,鄭太太一家人目前只能另覓住處,她沒想過租房子沒注意租約問題,現在有家歸不得,借出去的錢也不知何時能拿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屋#欠錢#法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98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