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客車另類載菜 7大箱直接放車頂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9:15

高雄有民眾在路上拍到,一輛小客車疑似後車箱不夠放,竟然把7大箱的葉菜和雜物直接放在車上,一路從車頂放到車尾,而且完全沒有用繩索綑綁或固定,箱子迎著風搖搖晃晃,就怕一個煞車,箱子全部滑落,後方轎車恐怕會遭殃,把路過民眾嚇壞了,而駕駛的行為也已經觸法。


 

民眾在路上開車開到一半,左前方的黑色轎車車頂上疊放好幾個箱子,裡面裝滿葉菜和雜物,從車頂一直堆到車尾,沒有浪費一絲空隙,有紙箱、塑膠籃,至少有滿滿7大箱。

目擊民眾:「超誇張疊這麼高。」

真的是很誇張,再拉近仔細看,疊的像山一樣高的箱子,竟然完全沒有用繩索綑綁,或用東西固定,而是以靠箱子內物品的重量壓住,駕駛就開在大馬路上紅燈又多,如果一個煞車物品滑落,就可能砸重後方轎車,雖然駕駛速度不快,但光用看的就好危險,實際找來放了重物的紙箱實驗。
 

民眾:「好重唷。」

在車頂上放上分別放上兩個紙箱,大約2至3公斤重,在沒有綑綁的情況下行徑,但車才剛啟動沒多久,紙箱就承受不住風力,直接滑落,要是剛好有人經過被砸中,真的很危險,而且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高雄交通大隊執法組組長高英豪:「汽車裝載未依規定的部分,依交通處罰條例第三十條,開罰3千到9千,如果因而致人重傷或者是死亡的話,吊銷其駕照。」

就怕物品不受控制,這重力加速度,如果車速快一個迴轉,東西甩飛造成後方騎士受傷,那可就不是罰錢就能了事,要是出了人命,再來悔恨就真得太晚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客車#後車箱#繩索#堆疊#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1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