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訴!媽媽PO網指控 二兒遭大伯母虐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8:28

雲林一名媽媽忍了4年,在臉書上爆料大伯母虐待自己的2名兒子,這名媽媽寫下小孩交給大伯母帶,大兒子臉上卻出現不明紅點,詢問大伯母說是過敏,媽媽還自稱家中監視器有拍到摔大兒子的過程,媽媽才懷疑4年前出生40天的二兒子夭折,死因不單純,但雲林社會處回應,4年前男嬰死因並非受虐致死,現在只能等媽媽提供影片才能釐清真相。


 

躺在小兒子旁邊溫馨合照,爸爸在相簿寫下你在那裡過的好嗎?爸比好想你!才出生40天的小男嬰竟然夭折,但4年後媽媽在臉書痛心爆料,媽媽在臉書打了552個字,寫下4年前沒有平台可以發聲,現在終於可以把傷痛揭發,還說當初不能揭發,只因為長輩一句家和萬事興,媽媽說大兒子從小看到大伯母就爆哭、還會閃躲,裝了監視器媽媽自稱有拍到大伯母摔大兒子,還PO上2張大兒子滿臉充滿紅點的照片,媽媽才懷疑4年前無故夭折的二兒子,死因不單純。

大兒子今年已經6歲,夫妻倆也另外又生了女兒,但媽媽心中的痛還是無法抹滅,家族大合照所有親戚聚在一起,看似和樂,媽媽還寫說,最痛的就是還要假裝大家族和樂融融,但沒有提供監視器畫面,打電話詢問當事人丈夫堅決不回應!

PO文者丈夫:「我們不接受採訪謝謝!那很久的事情了,這樣子落幕就好了,我們跟社會局講就可以了。」
 

4年前社會處確實也有接到醫院通報,關切這名死亡的男嬰。

社會處社工科科長許惠雯:「那醫生的初步判斷,初步的疾病原因,應該是所謂急性貧血的一個情形,孩子的死亡原因或者是瘀青的狀況,並不是外力造成的。」

沒有證據又聯絡不到媽媽,社會處也無奈,按照規定法定責任通報人像是社工、醫護人員、學校老師或警察等,得知有孩童受虐一定得通報,否則就觸犯兒少法,但家長不在規範內,社會處也只能鼓勵媽媽主動提供影片,早日釐清虐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敏#臉書#虐待#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12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