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監視器被蓋布袋?黑塑膠袋包緊緊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8:24

台灣監視器密度高,也揮發不少效用,不過在桃園市一個路口,有好幾支監視器全都被黑色塑膠袋包覆,好像被蓋布袋一樣,讓民眾很納悶,原來在上個月底時,主機箱遭到一名男子惡意敲打,拔走主機板,導致13支監視器功能全沒了,損失18萬元,直到今天下午才全部修復。


 

電桿上好幾個黑色塑膠袋包緊緊,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秘?仔細一看,這一個個竟然是監視器,但監視器看起來就像是被蓋布袋一樣。

民眾:「我不曉得,應該是沒設計好。」

民眾完全摸不著頭緒,架設監視器不用,還包覆起來,是還沒驗收,還是還沒系統還沒設定好,答案全不是,而是路口這主機被破壞,外觀有些焦黑。
 

上個月26日,桃園市區國際路以及中山路口一名男子從外敲擊監視器控制系統箱,導致內部零件冒煙起火,13支監視器功能完全喪失,損失18萬元。

民眾:「真的有事情發生的時候,如果真的發生事故或是要追查什麼車的話,就找不到嘛,應該要趕快弄掉。」

預防犯罪科專員盧昱嘉:「這次我們被破壞的設備,就是外面的機箱,被外力破壞。」

民眾想調監視器畫面調不到,螢幕一片黑,但廠商卻還把監視器包起來,說是要告訴民眾監視器沒作用,但也引發民眾質疑,這樣是不是擺明告訴用路人,經過這路口可以有投機取巧的機會呢?連擺設嚇阻的作用都沒了,警方說會加強巡邏,並且要求廠商盡快修復,讓這天羅地網的監視器系統,重現光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蓋布袋#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622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