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逃緬軍趕盡殺絕 羅興亞童陳屍海灘


發佈時間:2017/01/0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4: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緬甸少數民族羅興亞人因為信奉伊斯蘭教,時常遭到佛教徒迫害,軍方更是趕盡殺絕,上個月就有一群羅興亞難民搭船逃往孟加拉避難,但卻因為超載不幸沉船,其中有名16個月的的男童埋頭陳屍河畔,儼然是敘利亞3歲難民男童的翻版。


 

小小身軀倒臥沙攤,整張臉深埋泥堆,心碎的畫面不禁讓人回想起敘利亞3歲小男童艾蘭,2個才要開始的小生命,都因為逃難來不及長大,令人心疼鼻酸!

羅興亞難民:「當我看見這張照片,都覺得自已別活好了,沒有意義留在這世界上。」

談起寶貝兒子,做父親的哽咽難言!因為信奉伊斯蘭教不受歡迎,又遭受軍方加壓迫害,上個月他和妻兒分路逃命到孟加拉,原本以為一切能重新開始卻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羅興亞難民:「當警察追上來時,人們準備要過河,警察就朝他們開槍,大家趕緊上船要逃命,但船已經超載了,軍方卻不斷朝船開槍,最後船沉了。」

緬甸羅興亞族長期遭受屠殺迫害,更是軍方攻擊目標,不但火燒村莊、開槍掃蕩,甚至還自拍虐待影片,只見警方數度抽鞭毆人,還出腳狠踢猛踹,手法極盡兇殘,但官方卻宣稱「絕無迫害行為」。

羅興亞難民:「當我們被殺時翁山蘇姬卻裝沒看見,如果繼續再給他們時間,他們會把所有羅興亞人通通殺光。」

超過3萬人逃離家園,來到難民所處境卻沒好轉,政府漠視閉口不談,身處水深火熱的羅興亞人只能祈求全世界救救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斯蘭教#羅興亞人#迫害#軍方#翁山蘇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46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