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臨十幾年牢獄之災?楊嫌棄保躲藏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4:10

涉嫌跟表姊虐死女童的楊姓男子落網後,很感概的說逃不了良心譴責,但他之所以會選擇棄保,是因為他除了被傷害致死罪起訴外,還為違反槍砲彈藥,恐怕面臨10幾年的刑期,因此這段時間不但在台南四處躲藏,還不停更換手機號碼,更是不敢隨便露臉,整個人老了許多,直到這次他劈腿忙著處理感情事,才降低警覺性被警方鎖定。


 

目擊民眾:「全部的人都嚇一跳呀,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呀。」

棄保被抓的楊姓嫌犯,當時就是在這間小吃店用餐,除了嚇壞其他客人,更讓店家意想不到。

目擊民眾:「他是我們的熟客,都是很熟的客人呀。」
 

嫌犯當時說再怎麼逃,也逃不過良心的譴責,似乎對這天的到來早有覺悟。比對之前的模樣,原本壯碩長髮的體格,現在除了微胖,還頭髮稀疏,因為棄保3年多擔心被逮,他不但四處躲藏,還不停更換手機號碼,直到最近劈腿,他的女友在臉書留言透露心情,警方才利用他忙著處理感情事、警覺性較低,趁機逮人。

南市麻豆分局偵查隊長張俊雄:「他有傷害致死以及槍砲等案件通緝,所以說他四處躲藏,居無定所,也很少在外面露臉。」

涉嫌虐死女童的楊姓男子當初15萬元交保,但除了涉嫌遺棄屍體罪以及傷害致死罪外,由於他當時持槍被逮,還違反槍砲彈藥,恐怕面臨10幾年的牢獄之災,才會棄保潛逃,一起落網的表姊都已經快服刑期滿他才被逮,除了免不了牢獄之災,這段時間還得承受身心折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待#虐待兒童#命案#外甥女#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90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