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未成年女兒與無業男交往 婦偕男友找女兒遭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3:43

惱羞成怒!無業男追砍小女友媽媽及男友

嘉義縣一名婦人見自己未成年女兒,與整天遊手好閒、才剛出獄的的40歲男友混在一起,就在自己男友的陪伴下,到女兒男友的住處,要把女兒帶回家,沒想到少女的男友不滿被吵醒,惱羞成怒持菜刀及棍棒追砍他們,把婦人的男友砍傷了!

 



男子右手被砍傷,他緊壓著止血,說背部還被毆傷,他的女友趕緊掀開他的衣服查看,還忙著拿來衛生紙讓他擦拭,他們2個是來找婦人未成年的女兒的,不料卻被女兒的男友持菜刀及棍棒當街追砍!

目擊民眾:「把小女兒帶走,然後跑過來,男的出來就撞到那個之後,就到馬路上扭打,她女兒啦,就說要把她帶回去,結果生氣說要殺他。」
 

還好員警最後在嫌犯的家中,將他給逮到。40歲的柯姓嫌犯今年5月分才被關了5年多出獄,卻整天遊手好閒,婦人發現自己未成年的女兒竟然跟他混在一起,由男友陪伴前來他家找女兒,想把女兒帶回家,沒想到女兒沒找到,疑似吵醒柯姓嫌犯,前往五金行買東西時,就遭到這凶狠的女兒男友追砍!

鹿草分駐所長林進笙:「剛好這個柯姓男子在睡覺,結果進去這個媽媽進去,可能聲音有比較大一點,就吵起來,結果柯姓男子就持著右手持著菜刀,左手持球棒,就一直追追到這個五金行來。」

婦人無法接受女兒跟大他20幾歲的無業男子交往,想來帶女兒回家,自己的男友因此被砍傷,讓她氣炸了,現在這名砍人的男子要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獄#未成年#砍傷#傷害#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137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