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嘉全要求檢討!柯建銘:案子由黨團決定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蕭明正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3:54

立法院長蘇嘉全直接在會議中提到議案實在太多,要求民進黨團要檢討法案太多,不過傳出黨內有不滿聲音,一早民進黨立委都回應尊重院長說法,不過臨時會要通過的議案是經過黨團一致決議,須要通過的重要法案。


 

黨團大會完,民進黨立委在大院一樓討論,臨時會朝野協商拖到10點多才開始,才剛宣布開會就先休息3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先把廖國棟拉出去討論,一路到20分都還沒回來,院長乾脆提醒大家休息注意事項。

前一天院長才針對提案,要求民進黨要檢討。

立法院長蘇嘉全(1.4):「就是法案不要那麼多,那個一點意義都沒有,好不好,我們現在就要減少法案了,恐怕我們留到下會期再處理。」
 

同黨立委表示,尊重院長看法。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黨團又不是小孩子,(院長)講這些話也是合理,也是可以接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院長)他有他的觀點我都尊重,但是我是執政黨的召委,所以我尊重黨團的決議。」

黨團協商開始,座位上親民黨和時代力量只能乾等,柯建銘對蘇院長說法回應黨團有黨團作法,倒是再批國民黨焦土戰。

記者:「(覺得院長)不太挺自己?」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院長有他的看法,我們都尊重,那民進黨我們要開臨時會,也是黨團會議通過哪些案子,是黨團會議通過。」

立法院長蘇嘉全:「如果有黨團把它(法案)拉下來,那它也過不了,那既然過不了,提出來就沒有意義,我們希望這個臨時會能夠非常平和。」

立院臨時會開議,法案要審到小年夜,院長一席話,朝野黨團都有不同因應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臨時會#蘇嘉全#提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92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