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妝》導演陳俊良告別式 陳昭榮感懷他的好脾氣


發佈時間:2017/01/0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20:37

【鏡傳媒報導】資深導演陳俊良去年執導民視八點檔《嫁妝》時,發現罹患食道癌,平安夜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4歲。4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演藝圈演員、導演都現身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哀戚。陳俊良跨足電影和電視,曾執導過《新桃太郎》、鳳飛飛主演的《春寒》等電影,電視劇作品則有《包青天》、《嫁妝》等,都非常經典。

朱延平現身送陳俊良一程,當年他們都是由蔡揚名帶入行,他將陳俊良當作師兄,朱延平不捨的表示,陳俊良高齡出來拍《嫁妝》,是希望為他才13歲的小兒子多賺一點錢,想不到拍了快400集時,發現脖子有腫瘤,才知道罹患癌症,並稱讚陳俊良脾氣好,待人親和。陳俊良也是導演蔡岳勳的表叔,蔡岳勳今沈默坐在家屬,向長輩致意。

 

導演邱瓈寬一早就現身告別式,表情嚴肅,看來剛哭過,她將陳俊良當成師父,並透露陳俊良在醫院治療時,曾經和導演朱延平探望過他,邱瓈寬回憶,當時陳俊良已病到無法說話,依然寫下字條「一定要想辦法救我」給他們,求生意志堅定。

八點檔演員陳昭榮、葉全真也現身,陳昭榮回憶起陳俊良的好脾氣,透露剛進行時連燈在哪裡都不知道,但陳俊榮很有耐心,脾氣很好,讓他印象深刻。葉全真則說他是好好先生,拍《嫁妝》時知道他身體不舒服,但陳俊良依然說沒事,只是老人家睡不好而已。

資深藝人廖峻和陳俊良有30多年交情,他最感謝陳俊良找他演《施公奇案》再創演藝高峰,在知道陳俊良生病後去探望他,過世前幾天還想著「不知道導演的病情如何了」想不到陳俊良就離世,不勝唏噓...【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俊良#陳昭榮#嫁妝#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35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