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家違建火速拆光 承租業者:倒楣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名下,遭檢舉在屏東市區一塊土地,搭蓋鐵皮屋是違建,還承租給金紙舖業者;事件曝光,蘇家立刻請承租的業者連夜搬離,還找來工人在16個小時內,火速把屋子拆光,承租的業者相當氣憤,表示資金都砸下去了,租約還沒到期,就被迫搬家,真是倒楣。

15日晚上11點,金紙店內突然開門,貨車直接開進店內,工人急忙搬運貨品,這頭忙著打包搬家,另一頭,工人進進出出也忙著拆屋,雙頭並進搶時間,就是急著拆違建,讓承租的金紙舖業者,火大又傻眼。

金紙舖業者:「屋主沒有了,屋主早就跑掉了,打電話跟我說他上電視了,叫我趕快搬,虧大了啦,我們虧大了啦。」

打包得心不甘情不願,還得趁著半夜連夜搬家,住在隔壁的屋主蘇嘉全的姐姐沒有露面,從屋內掀開窗簾查看。金紙舖業者:「我們也不是跟他租,欠我錢,租幾個月而已,錢都弄下去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我是一個政治人物,用比較高標準來檢驗,其實也讓我自己藉著這個機會,自我做一個反省。」

爆出違建風波,位在屏東市廣東路這處鐵皮屋,16個小時內火速拆光,房子是洪恆珠以及蘇嘉全的姐姐共同擁有,卻沒有申請建照被查證屬實,先前承租給汽車百貨業,之後才租給香金舖,時間已有10多年。

不過洪恆珠在財產申報中,卻不見有這筆房屋稅的資料,涉嫌逃漏稅,如果真有其事,可以追溯5年稅金,並依法處罰逃漏稅;如今蘇嘉全見招拆招,拆屋止血,但連環爆料,恐怕風波很難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610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