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樓失火!狗吠救主人 延燒2棟房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汐止一棟3層樓的建築,頂樓鐵皮加蓋區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旁邊2棟房子,女屋主逃出火場時飽受驚嚇,她說因為聽到自己養的小狗不斷吠叫,才跑上樓查看,沒想到頂樓竟然失火了,幸好所有人都平安逃出。

大火在3樓屋內不斷悶燒,濃煙竄出,風勢助長下,火越來越大,消防隊員除了拉長水線灌救,還搬出梯子,爬上2樓,企圖從隔壁房子進入火場,但此時火已經燒到第3棟房子,隔壁也開始冒煙,附近民眾看的好緊張,趕緊把停在下方的車子移走。附近居民:「大約10分鐘就燒很大了,而且喊不下來,屋主拿著臉盆潑水。」

目擊民眾說,一開始起火處是在隔壁這個疑似鐵皮搭建的地方,屋頂已經被燒到焦黑,雖然這邊火勢控制,但搶救的同時,大火也往旁邊延燒,波及隔壁2棟房子,由於遭波及的3樓是倉庫,裡頭存放許多模具,火越燒越大,陣陣濃煙幾乎覆蓋整條馬路。

女屋主:「我人在3樓,狗一直叫,我不知道什麼事,後來狗叫得很兇,我就趕快跑上去(發現著火)。」

女屋主緊張的哭了出來,眼眶泛紅,幸好養的狗不斷吠叫,她和兒子才知道發生大火,趕緊逃生,消防隊到場後,她坐在一旁,只能不斷祈禱。消防局第6大隊副大隊長張志民:「因為它是鐵皮加蓋,鐵皮加蓋他沒有防火區劃,所以那個鐵皮直接延燒過去。」

消防隊員表示,16日下午2點半,民眾報案,新北市南陽街住宅區一棟民宅起火,但火勢猛烈,大火又往旁邊延燒大約200坪,波及其他兩棟房子,財物損失目前還無法估計,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63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