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3次文化局長! 北流委員會主任喬不定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8:09

台北市文化局目前規劃北區流行音樂中心,為培養流行音樂人才的重要產業區,但這背後的智囊團現在卻被爆出換了4次,文化局長的第二屆委員都下台了,籌備主任還沒選出來,讓資深音樂人陳樂融不禁有感在臉書發文,「不要說推動產業,遺憾是我們連政府機關都推動不了」。


 

記者劉家耀:「8.2公頃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背後有文化局的智囊團,也就是台北流行音樂產業推動委員會,但現在卻被爆出第二屆委員都下台,籌備處主任還沒選出來。」

紅色吊車來來回回,將鋼筋水泥補足補強,就怕音樂勝地有萬一,但現在有萬一,將是內部委員會委員之一的陳樂融臉書寫下「柯P首任文化局長倪重華延遲召開流推會改組,一個主任遴選可以過三個局長還沒有定案,不要說推動產業,遺憾是我們連政府機關都推動不了」。

台北流行音樂產業推動委員丁曉雯:「組織、法規、SOP等等,這所有東西的制定都要在主任的任內要完成,最終還是要回到文化局做決議、做決策。」
 

原來台北市文化局成立流行音樂產業推動委員會,北流中心針對軟硬體設備提出建議,委員任期2年僅可續任一次,籌備主任則負責行政執行,但最終由擔任召集人的局長做最終決策,算算歷任首長從劉維公創立第一屆委員會,接著由倪重華、謝佩霓、鍾永豐陸續接棒,4年換4次局長,委員會只開17次會議,3次會議要遴選主任。

台北市文化局主任秘書劉得堅:「經過調查,委員出席人數的情形未達人數,所以沒辦法召開。」

文化局表示目前訪談了202個音樂人,收錄26萬首歌、數位化3000件音樂文物,採漸進式努力,但長期計畫沒法立即見效,熱心音樂人等不了,只好臉書吐苦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區流行音樂中心#籌備主任#難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6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