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拚場! 巨型《大釣哥》尬《健忘村》、《52HZ》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9:28

華語賀歲片過年拚場,就連宣傳也撲天蓋地,像是舒淇主演的《健忘村》,就在台南林百貨展示劇中的服裝,還有魏德聖導演的新片,也在美麗華噴水池,打造裝置藝術呼應劇情,至於豬哥亮的《大釣哥》,則把影城巨人地標包下來,換上貼藥膏的造型。


 

賀歲帝豬哥亮,搶攻過年檔期,新片《大釣哥》即將上映,連宣傳也有花招。

TVBS記者沈瑾暘:「信義區影城的地標,大巨人最近換上新裝扮,就是為了要幫賀歲片來宣傳。」

大巨人像被貼上藥膏,呼應片名《大釣哥》,同檔上映的《健忘村》則是搶在南台灣亮相。舒淇、林美秀、張孝全3位主角的戲服,就放在林百貨展示,就連重要的道具忘憂神器也展示使用說明書,另外導演魏德聖新片也要搶賀歲檔期。
 

舒米恩和小男孩樂團的米非,坐在車頂談情說愛好浪漫,片商也打造一樣裝置藝術,透過縮時攝影看見搭建過程,還找美麗華摩天輪當背景,呼應主題,吸引不少路人拍照。睽違6年魏德聖再執導演筒,只是今年賀歲檔期競爭激烈,不只豬哥亮還有成龍新片《功夫瑜珈》,以及好萊塢洋片蜜拉喬娃薇琪的《惡靈古堡》,壓力自然不少。

導演魏德聖:「我們要努力的是,怎麼宣傳到讓觀眾知道有這部電影,而不是說對手有誰,然後我們應該怎麼防備,過年這麼多天,觀眾也不見得只能看一部電影啊。」

面對強敵來勢洶洶,魏德聖依舊樂觀面對,要大家多進戲院看電影,替影壇衝衝人氣。

圖/FB大釣哥 Hanky Pank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忘村#大釣哥#52HZ#魏德聖#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35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