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櫃傾倒壓雙胞胎兄弟 2歲童冷靜救弟


發佈時間:2017/01/0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7:07

美國一對2歲雙胞胎兄弟,在家中玩耍時,開了抽屜想爬上櫃子,沒想到櫃子沒固定好倒了下來,雙胞胎弟弟被櫃子壓住,無法動彈,哥哥情急之下,死命推開比自己身高還要高的衣櫃,救出弟弟,畫面曝光後,網友嘖嘖稱奇。


 

雙胞胎兄弟母親夏夫:「這個是鮑帝這是布洛克,他們2歲6個月超不受控。」

可愛的雙胞胎兄弟,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生,拿著記者的麥克風蹦蹦跳跳,不過他們其中一人,最近則是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嚇壞爸媽。

主播:「雙胞胎兄弟在衣櫃玩耍,結果衣櫃倒下,壓住他們其中一人好幾分鐘。」
 

好動兄弟檔把衣櫃當樓梯,在上面爬來爬去,沒想到櫃子重心不穩,碰的一聲往兩人身上倒,壓住了其中一人。

雙胞胎兄弟母親夏夫:「我通常會聽到所有聲音,但我們沒聽到哭聲,我們沒聽到巨大聲響。」

看到自己兄弟被沉重的衣櫃壓到哇哇大哭的鮑帝,試了好多方法,左推右推試圖想救出布洛克,2歲的鮑帝最後使出吃奶的力氣把櫃子用力往前一推,終於救出受困的兄弟。

雙胞胎兄弟母親夏夫:「每個人都應該把櫃子固定在牆邊,我們先前沒想到要這樣做,所以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父母親很自責,差點因沒固定好衣櫃發生憾事,擔心其他家長跟他們犯了一樣的錯誤,於是決定將影片上傳。

記者:「這起最近的意外跟ikea的商品有關,到2016年6月為止,ikea召回了至少2900萬個衣櫥跟五斗櫃,表示他們有傾倒的風險。」

先前ikea類似的抽屜櫃,也曾發生壓死小朋友的意外,雖然最新的事件平安落幕,但還是要提醒家中有小朋友的民眾,櫃子最好上牆固定住,才能防止悲劇一再重演。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固定#雙胞胎#ikea#櫃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658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