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年入民進黨 願以年輕語言說明政策


發佈時間:2017/01/0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5: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舉行「青年菁英入黨」記者會,由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授予入黨證書。青年黨員將以國際社團優勢,協助推動新南向政策,也願意以青年熟悉的語言,說明民生議題。

民進黨今天舉行中常會,蔡總統和全體中常委在會前舉行「青年菁英入黨」記者會,共有24位青商總會幹部已經在去年入黨,今天由蔡總統授予入黨證書。

 

代表接受入黨證書的青商總會總會長侯宗延致詞時說,蔡總統常提到要大家一起改變台灣,當她的眼睛跟耳朵,幫她看到沒看到的東西、聽到沒聽到的東西,也要當她的嘴巴,宣揚她的治國理念,也要做她的手腳為她奔走,收服所有人民加入台灣改革的行列。

侯宗延說,青商總會會員們積極加入改革的行列,以國際社團的優勢,協助推動各項國際政策,例如新南向政策,會邀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各國青年領袖來台針對新南向政策進行交流議題。

而針對民生議題,候宗延表示,他們願意當種子,以青年熟悉的語言,向青年宣示及說明。
 

侯宗延說,在執政黨全面執政的時代,他們願意帶領更多年輕朋友一起邁向美好的未來,希望帶動更多年輕人共創青年的新力量。

侯宗延稍後受訪時說,他們在蔡總統選舉期間就成立青商總會全國後援會,去年11月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接觸,24個人決定一起加入,實現蔡總統的理念,代表年輕人發聲。

侯宗延說,青商會的成員年齡普遍介於18歲到40歲,今天出席記者會的24個入黨會員都在40歲以下,年紀最長39歲,最年輕28歲。(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青年#記者會#蔡英文#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77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