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ID慧潾代打飆高音成功 哈妮握拳開心


發佈時間:2017/01/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2:5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女團EXID的主唱率智,因為甲狀腺亢進,暫停所有活動,年底的表演都由4人撐場,高音部分由第二主唱惠潾代打,唱到飆高音的部分,完美呈現讓哈妮開心,握著拳頭掛滿笑容,小動作被粉絲大讚超可愛,短短2分鐘影片,吸引72萬人點讚。


 

EXID五缺一,因為主唱率智甲狀腺亢進暫停活動,所有表演由4人撐場,高音部分靠第二主唱惠潾代打。就是這段飆高音,零失誤完美詮釋,哈妮也被拍到這個超可愛的小動作,握著拳頭,臉上堆滿笑容,替惠潾高音成功開心,也顯示團員間的好感情。

女團中總有個扮演高音的角色,包括Apink的鄭恩地唱高音收放自如,完全難不倒她;還有少女時代太妍一直是少時的第一主唱,嗓音渾厚有力,辨識度也很高;另外EXID許率智超強肺活量,爆發力十足。

音樂人阿怪:「基本上因為這一首歌的起key很高,所以那個最高音的部分算是還滿高難度的,一般人可能很難駕馭,最高音比千年之戀的最高音再多高三個音。」
 

專業音樂人說像這樣的高音,起key很高,一般人難駕馭,也難怪當惠潾成功唱上去,哈妮會這麼替她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EXID#甲狀腺亢進#飆高音#哈妮#主唱#率智#惠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728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