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捕姜珉鎬退出韓國隊 補強吳昇桓案未決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2:12
聖路易紅雀強投吳昇桓出戰WBC機率偏高。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路易紅雀強投吳昇桓出戰WBC機率偏高。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韓國隊4日上午召開選訓會議,再度傳出選手更換訊息,酒駕事件纏身的姜正浩與樂天巨人強捕姜珉鎬因膝蓋有傷退出國家隊,入替選手為NEXEN強力新秀金河成與NC恐龍捕手金泰君,大聯盟(MLB)強投吳昇桓補強案則因過於敏感,會中無法做出結論。
 
韓國隊監督金寅植說,「吳昇桓是必需的選手,到底現在選還是之後再選?我們沒有下結論。」

 
 
吳昇桓曾打過2006、09、13年WBC,若是這次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出戰,就是第4次打WBC。
 
2015年因為澳門賭博案遭到韓國隊除名的吳昇桓,被韓國法院判決罰金1000萬韓圜,遭到韓國職棒(KBO)禁賽72場,根據KBO慣例,未坐完球監選手無法出戰國際賽,但輿論已經悄悄改變。
 
根據韓國最大網路搜尋引擎NAVER從3日晚間民調開始有1萬多人投票,支持吳昇桓打WBC的有53%,韓職10支球團監督不具名投票中,贊成與反對意見各持5票,吳昇桓能否4度出戰WBC,漸漸出現正面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昇桓#姜珉鎬#韓國隊#金寅植#W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789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