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撲空!一例一休上路 4家主題餐廳每周一公休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09:45

「一例一休」正式上路,首先衝擊的就是服務業,不只餐廳喊漲,現在原本天天營業的主題餐廳,也因應新制,從1月1日開始旗下的蛋黃哥五星主廚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小熊學校快樂廚房、醜比頭等4家主題餐廳都改為「每週一」公休,另外在1月27日至1月30日春節期間也沒有營業,提醒粉絲記得注意,以免白跑一趟。


 
圖/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慵懶模樣的蛋黃哥魅力無窮,可愛的形象更是擄獲不少女性的心,10月8日開始在東區SOGO敦化館旁試營運,店內店外、牆壁、天花板無處不是蛋黃哥,推開大門,還就可以看到戴上小巧廚師帽,繫上領巾化身五星主廚的蛋黃哥,拿著鍋鏟的樣子特別可愛,在餐點方面,更是搭上彩虹話題,推出彩虹冰沙,讓粉絲們驚呼連連。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全球首間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2015年在台北開幕,店面還未正式營業,訂位都已全滿,看得出其高人氣,從裝潢到餐點通通都是獨特設計,像是頭上的蝴蝶結LOGO也是與台灣三麗鷗授權合作,打造全球僅有的「山茶花」頭飾,另外店內從餐盤、杯具、鍋具通通都有凱蒂貓的元素參雜其中。


圖/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在台北市松山區這家「小熊學校快樂廚房」是日本插畫家足立奈實獨家為餐廳精心設計的,店內有12隻超萌小熊,營造出溫馨、快樂烹飪的意境,店內走歐洲鄉村風格,讓粉絲們在享用美食當下,也像是到進入小熊學校的繪本世界中。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主題餐廳,以繪本為概念,將店裡、店外都打造成角色們生活的環境,各角落從3公分到100公分大的公仔都有,總共將近20多隻供粉絲欣賞拍照,座位更有軟綿綿的屁桃娃娃陪吃飯、陪聊天,另外還有竹林、草地、瀑布等實體造景,營造「走出城市就能發現醜比頭存在」的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餐廳#HELLO KITTY#蛋黃哥#小熊學校#醜比頭#葉啟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77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