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40分鐘輸給李程彬 曹佑寧錯失大紅機會


發佈時間:2017/01/04 0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08:19

【鏡傳媒報導】陸片《七月與安生》女主角周冬雨、馬思純齊摘大獎,創下金馬雙影后首例,雖未抽中2017年陸片配額,無法在台上映,該片已在中國大賣新台幣8.35億元, 不但讓周冬雨、馬思純雙姝身價水漲船高,飾演男主角「家明」的台灣新人李程彬也爆紅,片約不斷。

不過該片原先鎖定對象是《KANO》男主角曹佑寧,他因為試鏡大遲到,拱手把非常星運送給了李程彬。

 

入圍金馬獎6項並摘下雙影后大獎的《七月與安生》,是大導演陳可辛費心監製的作品,陳可辛獨鍾台灣年輕演員,因此前年11月特地來台徵選男主角,盼為影壇增添新氣象。

當時陳可辛對在台灣拿下新台幣3億元票房的《KANO》男主角曹佑寧很有興趣,特地約他一會,沒想到的是,曹佑寧竟然整整遲到了40分鐘,導演曾國祥與監製陳可辛在現場乾等,原本對他的好印象大打折扣。
 

片酬翻10倍 機會讓人


曹佑寧的一時疏忽,成了李程彬的一線生機。李程彬外貌神似彭于晏,雖在《極樂宿舍》展現帥度與健美身材,但未受到太多關注,沒想到《七月與安生》試鏡碰到強棒棄權,對比之下李程彬的俊美和新鮮,更讓陳可辛和曾國祥滿意。
 

李程彬首挑大梁當男一,能和大咖影人們合作,他興奮得睡不著,別看他在銀幕上瀟灑迷人,其實拍戲前緊張到鬼剃頭,逼著自己狂練普通話3個月,不敢掉以輕心,對這次演出非常重視。

《七月與安生》映後博得好評,李程彬被中國媒體稱為「小彭于晏」,一雙時時刻刻都在漏電的大眼睛,讓周冬雨和馬思純在戲裡為他心碎,戲外也電翻中國觀眾,後續片約雪片般…【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探照鏡】曹佑寧人生不只有棒球 錯失機會要再補回來
【探照鏡】錯過好角色 失去爆紅機會的明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曹佑寧#李程彬#七月與安生#男主角#陳可辛#小生#馬思純#周冬雨#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8

0.1157